BiG Bao

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我回来了..悲伤依然建在..太逊了?不是吗?

每当我回来这个避难所就代表我的悲伤也跟着回来了..看来我又会待在这个地方好久好久了..!不过这样也好..至少我还有这个栖身之地啊..是好是坏呢?只有自己才知道啦..
最近有了个坏习惯..就是遇到什么事情都会苦笑置之..一个苦笑带过了所有不开心的事情..虽然可能那苦笑的表情可能会很丑很欠揍..可是只有这样我才可以让自己的心情平复下来..这也可以说是我最近学到的一门好技能啦..呵呵!
有时候我在想..如果有一天我一个不小心挂掉了..那这里的所有就会成为遗言了吧?哇靠!那我的遗言不就只充满悲伤吗?太逊了吧?不行..我要尽量开心点..写多点关于自己开心的事情啊然以后让我家人看到我是逊到无地自容吗?omg~wa mai la T.T!看来我以后要每天都把我的心情写在这里啦..不然突然挂掉的话就什么都没有了.开始努力的想遗言啦..明天就发上来xD!
呼~其实..真的很不开心..突然之间觉得自己活了那么多年到现在的我到底拥有些什么?希望?梦想?还是我最害怕的感情?答案是:no!以上的我全部都没有..朋友和家庭也开始渐渐失去了..我一直在问自己..为什么会这样?会什么我到现在什么都没有?我不做坏事..自问也可以算是个好人!我不残忍..伤天害理的事情我从来都不做!为什么我就是一直一直的渐渐失去?为什么?我一直不断的问自己为什么???知道有一天..我听到答案了..他们说..我变了~!变得不是他们所认识的我了..家人也说我变得越来越不像我自己了..!这打击对于我而言实在是太大了!大得我快窒息大得把我牢牢的压着..!至今的我只有一个感觉..我快死了!
啊~原来我真的变了..是这样吗?我真的越来越搞不懂自己了..有人对我说过:为什么你的世界都是乌云密布的?难道就没有晴天的时候吗?那时候的我又苦笑了..苦笑的回答了他:晴天在我世界里总是短暂的...
我人生的转泪点总是无尽的打转..从来就不曾停下来..或许只能说:停下来的时候..就是我去到这个世界最安静最远最远的地方永远安眠了!End...!
Simon Wong 大包王子 9/4/2012 晚上20:23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