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ao

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夜里总是让我无尽遐想..我的近期三部曲..

今晚又是一个许多想法的夜晚了..曾经有个人问我:你到底有没有真正的去爱过一个人..?我顿时矛盾了..我会矛盾并不是因为我从来没爱过一个人..而是因为我知道自己不懂得爱而失去了很多很多..可是如果有真正爱一个人怎么会失去呢?对方应该感受得到啊?有真正的去爱一个人怎么会不懂得爱呢?这些就是我的矛盾了..苦笑的我在这个时候又苦笑了..苦笑真的可以带过很多烦恼..所以我爱上了苦笑..简单来说我是一个超级会逃避的人..或许是逃避多年了年纪也大了..就更不能面对现实了..我真是个麻烦的大叔啊!呵呵XD!
有时候在想..我的手笔写出来的都是那么悲伤,空虚,落寞的文字..可是自己的性格在外却是笑嘻嘻爱车大炮胡说八道的一个人..还有人说这些绝对不可能是我写的..simon怎么会不开心呢?他可是每天都笑哈哈的simon啊?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唐白虎这句话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在外笑回来却躲在角落哭泣..这才是真正的我..有时候我会问自己为什么要那么辛苦?为什么要活得那么累?为什么要活得那么狼狈?连我自己都找不到答案..或许只能说是..我活累了也害怕了..封闭自我很久很久了..
母亲节的时候..我有一股冲动想把妈妈抱着..告诉他..谢谢你多年的付出..让我知道是非对错让我长大~谢谢你..可是..到最后我还是没有说出口..因为我知道我是一个藏心事的人..我宁愿把这些话藏在心里永远不说出来..不知不觉..我这个混蛋都已经都已经到了快要大叔的年龄了..在多几年半边脚就要踏进棺材了..想想真可悲啊..难道我这辈子都注定光棍了吗?cheh..唯有祈求下辈子做个好人啦..那样就不用光棍啦xD!夜里总是让我无尽遐想....END..!
SimonWong大包王子篇..晚上23:38 15/5/201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