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ao

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爱情与伤害真的是天生就并列的吗?哀伤手笔..

爱情本来就没有谁对谁错..想要爱就要准备受伤害..或许这两句话听起来很自私..可是这在当今的感情世界里这两句话却是无比的实在..!或许这样说吧..如果在两个人的爱情世界里经常计较双方的对于错那么不要怀疑..他们没有想像中的深爱着对方..感情也不会永久..计较对于错只会让双方的感情越来越模糊不定猜忌连连..既然要爱就学会包容学会体谅学会珍惜..不要忘记..另外一半是自己选的..他没有拿把手枪逼你接受他而是你自己心甘情愿选的..既然这样为什么还要计较对于错呢?如果要那么在意对于错为什么当初还要选择呢?爱情这回事.本来就是这样..!不是吗?
的确..在当今的爱情世界里..只要爱上了就准会有被伤害的一天..有多少人可以一次就遇到他的Mr&Mrs right呢?又有多少人可以一次又一次的去承受伤害呢?看来这也是个矛盾问题丫~呵!爱情本来就是这样..经不起伤害的话..就不要爱,要爱嘛?就不要怕受伤..敢爱敢恨..拿得起放的下..这才是爱情战场里的生存之道!不要跟我说自私不要跟我说不公平..爱情这东西本来就是充满自私充满现实的..!不是吗?
爱情只不过是我们人生其中一部游戏..他有伤害有甜蜜有恨有爱..只是看你是否会幸运选中了一场有甜蜜有爱的战场而已..!
我曾经爱过..我也曾经伤害过..我也曾经放弃过..因为我..天生就是一个输不起的家伙!爱情游戏我输不起..玩不起!
End....!
大包王子SimonWong篇..17/5/2012..半夜1:4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