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ao

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我的世界不需要女人..悲伤一去不复返..欣慰手笔..!

我的世界不需要女人..这句话听起来蛮潇洒的..可是有多少个混蛋做得到啊?but今晚的我就要很坚定的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做到女人在我的世界消失这一回事..!
在5个小时前的我在想..女人这种生物怎么那么可怕丫?他们可是随时说变就变狠心起来真的比老虎狮子还要凶狠呢..简称'铁石心肠'吧?套用一下我老友的名言:女人变了心真的用十架747飞机拉都拉不回来了..听起来这形容还真的很搞笑可是认真的想一想却是无比真的真确啊..不过说句实在..若是没有像我们些混蛋男人的伤害女人哪会那么狠嘛?说下说下怎么好像都是男人惹的祸丫?当然~也有例外啦..也有些女人重重的伤害了男人咯..所以说丫爱情这回事真的没有谁对谁错的..只能说感情世界就是那么不公平的吧..啊啊~所以在十分钟前的我就决定了..既然爱情这档事那么麻烦不要算了呗..乐得清净不用烦!
好几次我都问自己..我真的可以做到咩?可是这次感觉很坚决..我就知道..女人这种生物真的吓着我了..我已经没有那种胆子去爱了..心死了已成灰..心淌血爱已不复再..!
想通了反而觉得心里轻松多了..老实说..真的没有多少很多的不开心真的没有很多的感触与哀伤..也反而觉得很欣慰..伤我熬过去了,痛我忍过来了..悲伤一去不复返了..Simon重新活过来了!End....!
simon打包王子篇..21/5/2012..凌晨4:24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