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ao

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pro大叔我..累了^^!

hi..我是Simon..今年24岁,我拥有一张跟我实际年龄不符的脸吧..我在家中排行最小也是唯一男丁对上有两个姐姐..起初的我在想我是唯一一个男丁..我肯定会万般宠爱集于一身吧?结果错了!我是万般虐待集于一身..大姐二姐都爱欺负我..爸妈更是对我欺负加倍T_T!干!命苦~我同时也是一个不爱解释又经常在感情路上pokai的混蛋..我的兴趣是拍风景照和上网玩网游之类的吧..虽然很少展现出来就是了..!好了..开场白说完了..可能会你们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这次我的开场白怎么那么奇怪?因为感情我嫌腻了..也写完了..在我决定一辈子光棍的那一刻..我的世界就在也没有爱情了..不过我还是爱着那个他吧..
有时候我真的认为我的运气已经花光了..我生命里没有lucky number没有幸运的感情没有幸运的际遇一切的一切都unlucky..或许这就是传说中的衰人之王吧!以前的我或许会埋怨为什么上天那么不公平..可是现在的我不会了..因为怨天怨地都没用..路是自己走出来的..!我要走我道路!这样想或许可以让我的心好过点吧..
最近喜欢上了一套动漫..恶魔奶爸..有趣好笑极了..每当无聊心情沉闷的时候看这套动漫就能带动我开心的心情啦..老实说..我是一个心软又容易开心的家伙..我可以很简单的就很开心我需要的一切就是那么简单..虽然心里压力众多..可是我还是可以凭我一己之力去压制那些不开心与压力..我不需要跟别人share我的压力与难过..有时候想想我还真的蛮厉害的..难怪有几个年纪小过我的小妹妹都叫我pro大叔啦..看来认了这称号也不坏啊..呵呵!
今晚pro大叔我真的困了..第一次觉得夜晚在极力的催眠我..pro大叔我支撑不了啦..
我输了!
Simon大包王子之pro大叔篇..24/5/2012..晚上22:32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