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ao

2012年7月7日星期六

喜与哀…pro大叔太逊了…不是吗?

许久没上来更新啦…可是如果我上来更新的话就代表我压力爆满肯定没好事了吧?的确…我就是这种混蛋嘛…遇到问题就只管逃避呗…逃到哪呢?啧…还有哪里啊?不就是我这个避难所避风港而已嘛…有时候一度总觉得这个世界没有地方可以容下我的了…虽然听起来蛮悲观的…可是有时候悲观总是可以让我找到出路…所以说我是悲观主义者真的一点都没错的呢…逊呆了!
把所有不开心与压力通通都写出来…几乎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呢…还好我这个避难所不会有人来看的呢…不然真的是逊呆了!一个大男人竟然在这里自我诉苦…啧…这样久了不懂会不会患上自闭症叻…无言…!
最近有许多喜事也有许多丧事…喜事呢…就几个好朋友都结婚啦…完成了人生的大事…真替他们开心…幸福的人生真的莫过如此了…对吧?丧事总是让人心疼心痛…小贝的婆婆离开了他去了一个遥远安详的地方生活了…起初看到了真的替他心痛…想安慰他想关心他…可是我并没有这么做…因为我知道这个时候的他需要安静的一个人去思念他婆婆的一点一滴…他的眼泪在眼睛里翻滚…我可以想象到他的痛他的难过…可是过后过后还是慰问了他啦…可是他的那一句话让我心痛不已:这次我可以不坚强吗?坚强的他说出了这句话…我错愕的心疼了…因为他是我的好朋友吧…无论如何…今后的他一定会更加幸福与坚强的去过每一天的…因为他可是吴小贝啊!大肥国安的婆婆也相继离开人世了…他婆婆可是把我从小看到大的呢…以前跟大家一起在他家门前一颗大树那里玩抓迷藏…他婆婆都会坐在屋内看着我们玩…躲在水沟,爬上树,躲在他家里的厕所等等吧…这些点点滴滴都活在我与大家的心中…婆婆你安息吧…我和肥国安都长大咯…不要担心我们了…永远怀念你…
啊…写着写着…眼泪在眼眶里翻滚了起来…大家都长大了…我呢?怎么好像还在原地踏步呢?其实我真的很希望大家还是以前的大家…没有生老病死,没有一切的一切…我真的好喜欢以前的大家…真的好喜欢!可是…事与愿违…变了!我阻止不了时间的前进…我……这样我还算是什么pro大叔啊?逊…太逊了…!
大包王子之pro大叔篇…傍晚5:49…7/7/201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